中之

雷娇滴滴女化受,攻也有人权

超级短打 关于他的

  腰

  游惑知道秦究是个尤物,那腰有肌肉但没有那么夸张 ,有时那腰扭动时真真切切妞到游惑心里去了,跟让他热血澎湃的是这人在他身下的时候,是不是挺起腰,又放下,紧致的皮肤沾着汗水,隐隐有游惑宝贝的形状在小腹显出,完事后软的一批。

  腿

  001腿很长这是所有人公认的事实,但A的腿更长有时001还要环住A的腰才不会掉下去,捏起来很筋道 ,游惑经常在上面磨牙,反正没人能看到。

  手

  他的手白皙修长,又不失力量 ,能一拳打晕学员,还能把A撑在自己头两侧的手腕捏红有时受不住狠狠一握,第二天A的手腕就青青紫紫的。

  牙齿

  秦究的牙齿很整齐,有虎牙,显得人可爱,A也很偏爱那颗虎牙,舔一舔,牙口也很好←这是肩膀证实的,因为一咬一个坑,第三天那印也没消。

  综上所述,001那儿那儿都好,但只有A才能体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